距離上次去福岡不到半年⋯
某一天手殘外加失心瘋又訂了機票⋯
天啊!千萬不要在fb裡加廉航粉絲團
那真的是萬惡的深淵⋯
三不五時特價航班,我守不住我的荷包...
台灣飛福岡約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⋯
超快的,剛好是一個午睡時間差不多⋯
福岡空港到市區博多車站也只要2站地鐵...
不用30分就讓你從空港到市區了...
是不是很近⋯(忽然間小編的畫面又去看機位了)...
3天2夜的輕旅行真的不是夢想⋯
但九州很大很多地方好好玩,可能來個10天10夜都不夠....
福岡也好多好吃的整個很中小編的胃口...
今天介紹的烤咖哩是最近讓小編感動的差點哭了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)
在門司港駅出站往下關方向

S__32096284.jpg

出了火車看指標往下關方向,一出來就會看到

S__32096285.jpg

Bear fruits 生意很好,

這間是在旅遊書看到的⋯
本來是想追隨食尚玩家的腳步吃烤咖哩...
但沒好好做功課,就做罷了=_=....
(相信旅遊書上的推薦不會讓我失望^_^)
剛好去的時候遇到慶典,人超多的....
午餐時間想吃只能等了⋯
我發現日本人對於等待一點都不會不耐煩...
滿座的時候店家都會拿出一個表登記順序(上面會有名字、人數、有些餐廳還會有有沒有吸菸,這些是要客人自己寫,商家不太會幫你寫)
當我到的時候,登記我順序的時候,前面還有10組,別懷疑真的是10組⋯
我還在想要換別間吃的時後,我後面又來了一組日本人,登記完就乖乖的找個地方等...
(內心最後相信這是值得等待的烤咖哩...
等的人都是日本人,這一定是在地美食,美食是值的等待的,我對自己這麼說...)
一個人等待其實很無聊,只能找事情做,
滑手機,偷聽隔壁的ㄚ姨聊天,觀察一下日本妹,時間其實過的很快⋯
日本女生真的超厲害的,周末約會還是踩著高跟鞋,真的超強的⋯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置於我聽到隔壁什麼對話就不和大家一 一分享了^_^
終於一個小時半過後,服務人員叫著我的名字...
耶!我快餓死了⋯已經餓到體力剩3%...
3%體力只夠走到位子前點餐吃飯....
還好剛才有先在門口看完菜單了,不然還真沒力氣想要吃什麼

S__32096290.jpg

當店菜單....我看很多人是選A SET...
但太陽好大,沒有想喝湯或沙拉⋯
就選單品的烤咖哩了⋯
點好餐,休息一下吹著涼涼的冷氣等餐來...
烤咖哩是門司港有名的食物...
如果你逛這裡伴手禮店還有蛋糕是烤咖哩口味..
置於口味如何?!我就沒試過了⋯^_^
但先來試試味道⋯

S__32096286.jpg

烤咖哩,顧名思義就是咖哩飯用起士下去焗烤

所以濃醇的咖哩飯上面會有著烤過的起士香香脆脆的起士…

剛入口其實覺得滿妙的,因為本人只有吃過焗義大利麵,沒吃過焗咖哩飯的

但配上她自自家生產的胡椒粉(感覺它跟一蘭拉麵的胡椒粉有很像的感覺)

香香帶點刺激感的辣…可以一口接一口,

吃到中間,突然看到了神秘嘉賓……蛋黃哥出現…

S__32096288.jpg

有沒有看到,這個點到我的死穴了啦!~~

九州雞蛋超厲害的,這個………是要逼死誰…

整個很中小編的口味,蛋黃滑滑的口感又帶著蛋香味……

立馬想舉手,老板,我還要再來一個(為了體重理智還是戰勝了)

(理智大笑中)……………

這一個份量,其實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差不多的(嗯…最近食量有點接近男生了)

裡面其實沒有什麼肉和菜(如果有,也是很小塊,無法讓我感覺到它的存在)

所以烤咖哩裡面是飯和咖哩醬還有蛋跟上面烤過的起士,這真的會有飽足感…

偷偷觀察隔壁桌,隔壁的情侶是女生吃不完,請男生幫忙吃完…

所以,胃口小的妳,帶個人來幫妳吃嚕…

後記:這個烤咖哩,真的會讓我有衝動再往門司港,雖然這個代價是來回區間車單程1470日元,但可以順便來港邊走走也是不錯的

電話: +81 93-321-3729

網址: bearfruits.jp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 早上11:00~晚上:10:30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食客聯盟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